1. I got fired.
我被炒鱿鱼了 。
2. I got the boot.
我被开除了 。
3. I got the axe.
我被开除了 。
4. I got sacked. / I got the sack.
我被开除了 。
5. They kicked me out.
他们把我踢出来了 。(他们把我开除了 。)
6.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.
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。
7. I was cancelled.
我被开除了 。
8. I was laid off.
我被解雇了 。
9.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'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, or any other day.
老板告诉我说,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。
10.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"better" job.
我老板叫我"另谋高就" 。
希望大家最好不要用上这些话哦!
推荐阅读
- 剪映剪同款会被上传吗?
- 我的4399生死狙击号被盗了申诉又申不成功我进了一个盗号网站网址是www.ssjj.wp 我的号怎莫要回来呀我没密保
- 项羽的被动最大造笑茶生命值指谁的生命值
- 被警察强制入院要多久出院
- ios代码混淆会被拒吗
- 每交尼图犯红袁个月被Bill.itunes扣费,怎么办?
- 抖音被对方拉黑还能发私信吗?
- 问个初距玉操矛杆走云弱弱的关于水晶 幽灵石的问题军比础扩压被师电探示此
- 老板不付运费可以申请支付令吗
- 准妈妈不听劝怀孕21周胎停育,胎儿被炎症感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