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展现量是什么?展现量的公式有哪些?

商家们在讨论直通车展现量的问题,这让刚加入淘宝不久的小伙伴一脸的懵 。那么什么是直通车展现量?直通车展现量的公式是什么?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。

直通车展现量是什么?展现量的公式有哪些?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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什么是直通车展现量?
直通车展现量指您推广宝贝在展示位上出现的次数 。账户中显示的展现量只是直通车展位的展现量,不包括自然搜索 。举例说,比如你的宝贝在连衣裙类目下的第三页,那展现量就是指这个第三页被买家打开看到的次数 。
在管理推广中的宝贝页面,展现量显示的是前一天的数据,当天的数据都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看到 。如果展现量显示“—”,说明您的宝贝或是关键词在前一天没有展现量 。
直通车展现量的公式是什么?
1、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 。
2、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。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 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。
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 。
4、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5、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【直通车展现量是什么?展现量的公式有哪些?】6、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8、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。
9、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 。
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1、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2、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14、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15、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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